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莱芜分行心系客户 驱车赶赴医院为老人办理银行卡改密激活业务

2020

/ 12/2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020年11月,莱芜分行柳家店支行接到客户电话,反映大杨庄村87岁老人有一张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借记卡,需要修改原始密码进行激活,但老人因病住院,无法前往银行柜面办理,家里又急需用钱治病,希望银行给予解决。按照业务惯例,银行卡修改原始密码必须客户本人来银行网点办理。鉴于老人的实际情况,该支行从客户现实需求出发,在安抚客户着急心情的同时,提示客户准备业务办理相关资料,当天即派出3名工作人员,携带移动展业设备,驱车赶赴医院为老人办理银行卡改密激活业务,方便老人第一时间用钱治病。图为支行工作人员办理业务完毕起身返程时,老人与工作人员合影,表达满满的感谢之意。(谭豪森 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