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邮储银行

绿色银行建设撬动绿色发展 邮储银行日照市分行发放贷款1.62亿元助企业渡过难关

2020

/ 12/2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邮储银行日照市分行成功向中信环境技术(日照)有限公司“日照市工业废物资源利用中心”项目发放固定资产贷款 1.62亿元,期限8年。

  该项目是邮储银行日照市分行贯彻落实上级行绿色银行建设要求,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大幅提高绿色信贷投放占比要求的重要举措,中信环境技术(日照)有限公司是集危险废物分析化验、焚烧、物化、固化填埋为一体的综合危险废物处置企业,具有较高的环保社会效益。项目立项后,在总行、省行大力支持下,通过实地考察等工作后,获得总行批复同意授信3亿元。

  日照自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11月成立,占地37000余平方米,总投资1.23亿元,是国内首家碱法制锌技术民营企业。全部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亿元,可年处置利用含锌废物23700吨,年产电解金属锌粉6000吨、锌锭10000吨、氧化锌2500吨。

  “我们必须主动担当,加快转型发展,落实绿色银行发展战略、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与企业品牌的内在要求,主动防范化解环境和社会风险、提高风险管理水平。”邮储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批复后,日照市分行克服防疫困难,积极推进项目实施,顺利完成公司户的开立、资产评估、资产投保险、动产及不动产抵押,签约资料的收集等,尤其是签约环节,我们克服疫情防控困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实现异地现场签约,确保了项目顺利放款。 (李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