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2020

/ 12/2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12月18日,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邀请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杨珍教授,通过现场+视频的方式,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各级领导干部和党员共计2447人聆听本次讲座。在讲座中,杨珍教授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特点原则、基本框架、目标任务和主题主线,并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分析了如何打赢三大攻坚战、跨越“三大陷阱”等内容,为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更好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指明了方向。该行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党组、总行党委和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关要求,以党员干部为重点,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全覆盖、深层次、多渠道、广宣传开展学习贯彻活动,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通讯员 陈家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