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莱芜分行: 助力新型农业主体,打造特色农业旅游

2020

/ 12/2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020年底,虽不是旅游旺季,雯欣农场亲情采摘猕猴桃活动却吸引了不少关注,莱芜一个楼盘的业主的朋友圈清一色的赞美:“雯欣农场的猕猴桃甜掉了牙!”“周末遛娃的好去处!”“一个让人乐不思蜀的农场。”

  雯欣农场的负责人也乐开了花,上千个业主的推送,产生辐射效应,有了这么好的口碑,自家农场的猕猴桃不愁销路了。说起这次特邀楼盘业主采摘活动,还是邮储银行莱芜分行的客户经理给他出的好点子。

  雯欣家庭农场位于莱芜雪野旅游区的东栾宫村,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餐饮和采摘于一体的新型农业主体,2016年被评为市级示范家庭农场。近年来,在当地政府和村委的大力支持下,雯欣家庭农场近年发展迅速,逐渐打破了单一的餐饮经营模式,向着观光休闲农业发展,目前形成了以设施蔬菜、花椒、草莓、猕猴桃、莲藕采摘为主的休闲观光农业基地和以散养鸡、鹅、山羊为主的特色生态餐饮。这样可喜的变化,也是邮储银行莱芜分行多年支持的结果。

  雪野作为莱芜乃至山东的新兴旅游区,主要的经济支柱和发展方向是旅游业。为了摸清当地特色产业分布,找准市场,邮储银行莱芜分行积极对接雪野镇政府,了解区域的发展规划,制定特色金融服务方案。雪野镇政府大力支持该行工作,为银行与客户牵线搭桥,并首先推介了雯欣家庭农场。

  这个缘一结就是多年,雯欣家庭农场成为了邮储银行莱芜分行的老客户,自发放第一笔贷款后,先后4次使用该行贷款,额度逐渐由7万元,上升到30万元。邮储银行莱芜分行与客户不断增进联系,客户经理定期对接客户,了解客户经营状况和融资需求,与客户一起探讨企业的发展思路与前景,还主动为客户着想,帮客户想点子、出主意。邀请楼盘业主开展亲情采摘,就是邮储银行客户经理与客户聊天碰撞的火花。

  得益于邮储银行的有力支持,雯欣家庭农场找准了发展观光休闲农业的思路,不断提升经营品质,扩大经营场地和规模,成为当地小有名气的旅游经营企业。

  进步,与您同步。这是邮储银行的品牌理念。助力雯欣农场的成长,仅仅是邮储银行莱芜分行金融支持小微企业的一个案例。2020年,邮储银行莱芜分行发放普惠小微贷款6.51亿元,其中新型农业主体贷款1.41亿元,惠及552户小微企业主,有效助力莱芜特色农业发展及乡村振兴建设。(通讯员 谭豪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