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道德模范系列报道(三)|聊城市分行杨翠华

2020

/ 12/2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杨翠华是邮储银行聊城冠县支行公司金融部经理。自邮储银行成立以来,她先后从事冠县支行公司业务部经理、营业部经理、业务部经理等职务,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在工作中,她兢兢业业、认真工作,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热情周到的服务和娴熟的业务技能,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高度认可。杨翠华不仅工作干得好,她还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她的一系列善举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今年春节,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她时刻关注着疫情的发展态势,作为县行党支部支委成员,她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始终坚持在抗疫一线,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做好全行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全行员工筑起第一道防线,充分展示了一名新时期共产党员的风采。

  当全国人民还处在新冠疫情带来的恐慌中时,启动疫情防控一级响应、医护人员驰援、医护用具缺乏等让人揪心的信息不断传来,杨翠华的脑海里浮现出医护人员紧张忙碌抢救病人的身影。她想,我能为抗击疫情做点什么?哪怕是微不足道的小事,她把目光转向了自己家的恒远电器。原来,杨翠华的丈夫在冠县经营着一家电器销售门店,当他们得知冠县人民医院被定为冠县定点发热门诊时,杨翠华及其丈夫向冠县人民医院一线医务工作者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格力空气净化器10台。疫情无情人有情,杨翠华及其家属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尽己所能为防疫做出自己的贡献,为一线医护人员送去温暖。

  “涓涓如流,汇聚成海”。抗击新冠疫情需要全国人民团结起来,众志成城,需要每一个平凡的人在危难面前不畏艰险、积极行动、默默付出。杨翠华是这样想的更是这样做的。以一个平凡人力所能及的努力,为战胜疫情做着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