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道德模范系列报道(六)|济宁市分行贾敏

2020

/ 12/2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020年春节前夕,一场重大疫情不期而至,考验着全国人民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贾敏,邮储银行济宁市吉祥支行支行长,在疫情期间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疫情初期,正值旺季营销,贾敏作为支行长,考虑到网点人员流动频繁、身份复杂,同志们有必要做好相应防护,于是请自己父母帮忙去附近小区多家药店采购防疫物资,为网点营业做好了充足的保障。

  疫情防控期间,每天开门营业前她几乎都第一个到岗,和其他同事一起把当天的消毒工作做好,再按照防疫要求做好网点营业工作。疫情期间城区网点轮流营业,根据防疫要求在轮休期间需要对自助设备进行每日三次的巡检和消毒杀菌,贾敏同志主动独自承担起了这项工作,每天按照规定频次查看机器运行是否正常,然后进行喷洒、擦拭以及保洁。她说,要让每位进门客户使用设备时心里都感觉到踏实安全,这是对客户负责,更在细微处体现了邮储银行的大行担当。

  长期以来,贾敏是这样说的,更是这样做的。

  2008年7月,邮储银行县级支行正式成立,梁山县行安排贾敏同志到信贷部工作。作为第一任信贷部经理,贾敏同志带领大家从零开始,边实践边学习,从街边商铺到集贸市场,从工业园区到田间地头,处处留下了他们勤恳开拓、走访营销的身影。为了把信贷业务做好做强,她和她的团队曾经3年没有正常休过节假日,不懈的努力最终取得丰硕的成果,梁山县支行在2012年济宁市分行信贷业务突破年活动中荣获团队第一名,她个人也当选优秀信贷经理;在2014年山东省分行的零售信贷业务会议上,贾敏同志作为优秀信贷经理的代表在会议上做典型发言。

  2019年7月,根据市行安排,贾敏同志从市行三农部调到吉祥支行工作,担任支行长。来到支行的这一年中,只要网点营业,她就会出现在支行,从每天的晨会到营销走访客户的现场,未敢有一丝懈怠。2019年底她父亲生病住院,作为家里的独生子女,她白天上班,晚上去医院值班照顾老人,老人住院半个多月,她白天晚上奔忙,一天假也没有请;她的孩子今年高考,对象不在本地工作,几次重要的考试都是孩子自己走向考场,别人家的孩子都有父母接送照顾,自己的孩子回家只能自己做饭,提起这些事情,她对孩子和家人总是怀有深深的愧疚。尽管生活上有很多困难,但她作为团队带头人从未因为这些困难耽误过工作,遇到困难先上、真诚的帮助同事,让支行同志感觉有集体作为后盾和靠山,工作没有后顾之忧,她在平凡的岗位上真正践行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