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道德模范系列报道(七)|枣庄市分行徐骞

2020

/ 12/2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徐骞是邮储银行枣庄台儿庄区支行副行长。她自参加工作以来认真履行职责,不断开拓创新,始终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十年如一日辛勤耕耘在工作岗位上,用辛勤和汗水谱写了一名共产党员的爱岗敬业的奉献之歌。

  立足本职广积累,勤于学习,不断进取。徐骞同志始终把学习作为做好本职工作的首要条件,精益求精。不仅勤于本职工作,获得各岗位资格,还利用工作业余,深入系统地学习各类政治、经济、金融、科技等各方面的理论和知识,工作中能把所学知识和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促进业发展,充分体现了一名业务骨干的作用。

  披荆斩棘不言苦,勇挑重担、业绩突出。2012年4月,调任至支行营业部担任销售主管职务。在任期间,她积极和财政、社保、乡镇政府、公司企业协调沟通,团结和带领客户经理队伍,积极进取,迅速拓展了新业务,较好的完成了市行和支行布置的各项任务。在2012年台儿庄区全区发展工作表彰会中,被台儿庄区委、区政府授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4年底,徐骞同志担任综合业务部经理,她统筹行内外资源全力做好网点服务和支撑工作,带领网点和客户经理队伍开拓再就业、船舶业、居民购房消费、小微企业业务发展,台儿庄支行连续两年经营绩效考核在全市排名第一,她本人也被枣庄市分行授予“枣庄市分行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8年4月,怀孕八个月的她,担任泥沟支行支行长,工作中她带领大家一起干,是网点的管理者也是营销员,营销客户、拓展业务,在员工间起到了很好的带头示范作用。是支行长也是大堂经理,徐骞让客户经理安心外出营销,自己在大堂引导客户办理业务,在前台授权加钞,哪里需要,她就在哪里。2019年泥沟支行储蓄存款本年新增6468万元,增幅24.94%,增量和增幅全市第一,创历史新高。在2019-2020年度跨年度旺季营销中,泥沟支行因为业绩突出获得总行最佳网点荣誉称号。2019年12月徐骞出任台儿庄支行副行长,任职以来,无论是面对旺季营销期间各项业务的齐头并进还是疫情期间风险防控以及区行短板业务的拓展上量,台儿庄行上半年各项工作的成果见证了她本人的付出和努力。截止到目前台儿庄行个金业务指标完成情况较好、三农业务本年净增达到8000万,信用卡本年新增客户完成率全市第一,公司业务年日均余额净增完成省行计划的137%。

  作为一名党员,她始终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作为一名基层管理者,她带头示范带领员工一起干;作为一名营销者,她更是以一名专业银行人员的姿态服务客户,为我们展示了优一名秀共产党员的风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