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明查暗访筑牢防疫安全线

2021

/ 01/2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抓紧抓实疫情常态化防控、保障客户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近日聘请专业人员,对辖内营业网点开展明查暗访活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防疫管理,坚决守住和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该行外聘机构人员,与办公室、法规部、监察部联合组成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小组,分两组人员对部分营业网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一组负责对营业网点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现场检查;一组由外聘机构人员对营业网点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暗访,通过“暗访+明查”方式,不打招呼、不下通知,直接进入网点,亲身体验网点是否执行测温、登记、查看验证码,是否落实客户限流、一米线、进出隔离等措施,并亲眼查看是否有充足物资储备、是否制定完备的防控文件、防控预案等。

  通过检查发现,邮储银行聊城市区各网点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各网点制定了应急处置预案,增加办公场所、营业网点隔离后的应急处置流程,每日两次对办公楼楼道、电梯间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杀。自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加强疫情期间人员流动管控,尽最大可能地减少人员流动、减少旅途风险、减少人员聚集、加强人员防护;加强重点人群报备排查与健康管理,严格落实防控要求,配合防疫措施;严格控制人员聚集和大型集体活动,会议尽量采取线上视频方式召开,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通讯员 顾丽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