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过新年 换新钱”暖心服务再升级

2021

/ 02/1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迎接牛年春节的到来,保障节日期间现金供应,满足群众过年对新钱的需求,邮储银行山东省滨州市分行加大对小面额人民币及新币投放力度,积极开展“过新年、换新钱”活动,增强现金服务意识,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面的优质服务。

  一是细化部署。为扎实开展“过新年、换新钱”活动,该行明确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对营业网点新币及零币的投放作出统一要求,开通绿色通道,指定专门窗口为小面额人民币及新币集中兑换窗口。二是规范服务。为确保活动的有序开展,该行组织现金业务培训,对新钞、零钞兑换等业务进行进一步规范,坚决杜绝现金服务中的冷、推、拒等行为,让老百姓真正感受到柜台服务的温暖。三是备足新钞。结合往年同期现金收付总量和今年具体情况,该行指定专人分析统计,做好不同面值原封新券的储备,满足客户多样化兑换要求。四是优化服务。该行一方面通过显示屏、媒体等进行广泛传播,另一方面将新钞兑换活动与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有机结合,走访周边商户,开启微信群线上预约服务,对商户群、社区群、企业群中,有需求的客户进行提前预约登记,确保客户及时兑换新钞。同时,对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赠送红包、春联、“福”字等“牛年大礼包”,确保客户满意。(通讯员 李金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