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泰安市分行:春节不打烊 服务不间断

2021

/ 02/1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春节将至,是居民购物消费、企业薪资发放、外出务工人员汇款的高峰期,邮储银行泰安市分行通过多项措施,确保春节期间金融服务不间断。

  为相应“就地过年”的倡议,该行通过取消网点轮休、延长服务时间等方式,最大限度满足客户对网点线下服务的需求;在离行自助设备24小时不间断提供服务的同时,增配RTM、STM等多功能自助设备,提升服务效率。春节前夕,还为广大客户备足“土豪金”新钞,做好现金多重“消杀”,让客户用上“放心钱”。

  充分利用手机银行、邮储食堂等线上客户服务平台,满足群众足不出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及衍生需求;通过“生活缴费领红包”“悦享火锅季”“5元洗车10元观影”等多项活动,搭建“邮惠”商圈,进一步融入居民生活,足不出户,满足广大居民衣食住行各项需求。

  该行投入资金升级更换千兆交换机,提升现金柜面设备和自助设备业务处理速率;在各网点增加无线路由器布放数量,增配大堂服务人员,指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APP等线上渠道,体验方便快捷服务。

  为满足节日期间小微客户的融资需求,该行大力推进线上贷款产品发展,如“小微易贷”“网商贷”“极速贷”等产品,依托大数据,最快实现5分钟审批放款,极大提升了客户体验,满足小微客户春节期间随时随地的融资需求,保障生产经营不间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