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抓好窗口服务保障客户节日需求

2021

/ 02/1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提供7*24小时线上服务的同时,采取多方面保障措施抓好窗口服务,满足客户金融需求。

  一是确保现金兑付需求。根据春节传统发放压岁钱的习俗,保障客户换新钱需求,加大小面额人民币及新币投放,通过微信预约等形式,确保辖内服务的居民群众能够兑付新钱。

  二是确保防疫措施到位。对辖内机构进行层层安排,确保防疫物资供应,抓好服务窗口、办公区域两大重点区域各项防控措施,全省实行出省报告、春节放假期间出行报告制度,对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认真执行口罩佩戴、查验健康码、一米线等措施。

  三是确保新春祝福到位。辖内各地印制包装了红包、春联、“福”字等在内的“牛年大礼包”,或走访辖内客户,或走访帮扶对象,为客户送上诚意满满的牛年祝福,展望来年美好图景。

  四是确保权益宣传到位。喜迎新春佳节之时,往往也是诈骗等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行为的多发期,全辖积极落实公益广告宣传责任,通过网点和电子服务渠道对消费者作出提醒提示,积极传播各类金融安全知识,营造文明祥和的节日气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