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泰安市分行把关爱送给“就地过年”员工

2021

/ 02/2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王晓琴的“泰安”年

  “每逢佳节倍思亲”,春节本是与家人团聚的时候,但部分地区散发的新冠疫情却让回家的脚步变得踌躇。

  邮储银行泰安东平县支行的王晓琴,去年8月份刚刚大学毕业参加工作,老家在山西晋城的她,一直盼着回家跟父母团聚。但临近春节,疫情形势发生变化,又赶上全行业务发展旺季,晓琴决定留在山东过年,这也是她人生第一次离开父母在异乡过年。

  为做好就地过年员工关怀,该行工会逐一开展慰问,了解就地过年员工工作和生活情况,送去了过节大礼包,有农家特产也有地方美食,安排好“三十”晚上的年夜饭,让就地过年的员工感受到“家”的温馨。

  “感谢行里的关怀,让我感受到家的温暖,虽然没办法回山西陪伴爸妈,但能够跟邮储的兄弟姐妹一起在山东过年,也很期待;我们几个就地过年的同事已经约好了,共同奋战旺季,等春暖花开了,再回家看爸妈。”晓琴说着说着,眼眶有点泛红。

  为响应上级“就地过年”的倡议,确保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邮储银行泰安市分行出台一系列暖心措施,为就地过年员工做足服务和物资保障,营造就地过年良好氛围。

  新春送温暖,点滴在心头。从满心欢喜盼着回家到自觉自愿“就地过年”,邮储银行泰安市分行让旺季期间服务支撑工作有年味、有温情,让员工就地过年有关怀、有保障,全行510余人均在本地过年,全力以赴投入到旺季生产中来。(通讯员 杨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