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温情服务留守老人

2021

/ 02/2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图为冯大娘和小孙女与理财经理赵云在营业厅接待室聊家常。

  家住枣庄市山亭区徐庄镇幸福村的冯大娘,现年已经78岁了,子女长年在苏州务工,每月向家里汇来生活费,老太太在家带着4岁的小孙女生活,每月都会来邮储银行取款,与银行职员更像家人一样,理财经理赵云就像女儿一样常常去看望,帮助老太太理财。因疫情管控需要,今年春节冯大娘的子女都在异地过年,无法回家团聚,得知这一情况,邮储银行枣庄市山亭区支行早早准备了米、面、油等向老人送去新春的祝福和关爱,老人感动不已。图为2021年2月10日(腊月二十九),冯大娘带着小孙女,抱着一篮家里的鸡蛋来到邮储银行,感谢邮储银行一直以来的照顾。随后赵云将老人和孩子送回家,并把鸡蛋退还老人。

图为冯大娘带着系孙女前来营业厅送来一篮鸡蛋。

  据悉2020年10月份,冯老太太曾接到电话和短信,说子女在外地遇到紧急情况,需要转账2万元应急,冯老太太慌了神,急匆匆来到邮储银行要转账2万元,理财经理赵云眼明心细,发现老太太的言语和举止有些异常,便有心与冯老太太攀谈起来,经过仔细问询、了解,赵云判断,冯老太太一定是遇到了电信诈骗。她一边安抚冯老太太,一边与老太太的子女取得了联系,子女表示没有一人需要打款,就这样,邮储银行成功堵截了这起电信诈骗案件,为冯老太太避免了2万元资金损失。

图为赵云和行内同事给冯大娘送还鸡蛋。

  像冯老太太一样情况的在当地还有很多,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一是多措并举,全面保障金融消费者的财产安全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等八大权益,提高金融服务质量,以服务促进整体业务发展;二是优化服务渠道,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加大线上服务力度,推进线上贷款产品及网银支用,引导客户使用邮储银行手机银行、企业网上银行,足不出户享受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减少疫情传染风险;三是加快业务办理,积极开辟捐款“绿色通道”,确保疫情防控款项第一时间到达指定收款人账户,对向慈善机构账户或疫区专用账户的转账汇款业务减免服务手续费。(通讯员 袁欣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