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共筑希望小屋 点亮未来之路

2021

/ 03/0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月3日,对于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员工来说,心里很是温暖,因为他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希望小屋”捐赠证书和一名“希望小屋”受助儿童感谢信。

  据悉,为让困境少年拥有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学习空间,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年联合会和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建设。项目主要以无独立居住和学习环境的“困境少年”为关爱服务对象,依托原有住房进行规划改造,配备必要的学习生活用品和爱心结对志愿者,改善孩子们的成长环境。

  项目实施以来,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把其当做金融精准扶贫的一项重要内容,主动对接滨州市团委,广大干部员工积极踊跃捐资捐款,奉献爱心与力量,倾力支持“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关心关爱困境少年健康成长,为困境中的少年点亮希望之路。

  近年来,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在做好自身发展的同时,始终牢记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活动,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金融力量。一是积极开展“慈心一日捐”、“圆梦助学”、赈灾捐款、总行“3.20”邮爱公益日捐款捐物、爱心献血等爱心捐助活动,近年来,各类捐助达百万余元。二是全力做好文明共建活动,各级分支机构积极参加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围绕包片区域切实做好道路卫生清洁,参与人员千余次。三是主动认领帮扶单位,做好与扶贫部门沟通协调,扎实开展金融精准扶贫,近年来该行金融精准扶贫贷款累计投放9.8亿元,带动当地贫困人口400余人脱贫致富,同时通过各类金融政策、信息、资金、物资等方面予以全方位扶持,金融扶贫取得了显著效果。(通讯员 李金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