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温暖送进“爱心小屋”

2021

/ 03/0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长清区万德街道东房村的一户普通家庭,挂着“爱心小屋”的铭牌,房间内装修一新,平整的瓷砖地面、洁白的墙面、全新的书桌,是一方小小的专属于孩子学习生活的独立空间。这是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和长清区党支部为孩子们特意准备的。

  据了解,位于万德街道东房村的这个家庭生活比较困难,因为各种原因,全家基本收入来源于最低生活保障补助和山上的板栗树、核桃树。家里的孩子正在上小学,一间几平方米独立生活学习空间,是她最大的期盼。邮储银行长清区支行了解到相关情况后,经过与当地团委的沟通和协调,由党员带头、捐献部分资金,为困境中的孩子修建一处“爱心小屋”。在当地团委的帮助下,“爱心小屋”装修完毕,孩子拥有相对独立的学习空间和舒适的生活环境,为下一步健康成长打下良好基础。

  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孩子是家庭最大的牵挂,也是家庭的未来。给家庭困难中的儿童建立一处“爱心小屋”,就是为整个家庭种下一份希望。下一步,邮储银行长清区支行还将与“爱心小屋”儿童结成帮扶对子,开展物质帮扶、学业辅导、心理疏导、亲情陪伴等志愿帮扶活动,帮助孩子健康成长。(通讯员 颜勇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