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科技“助老”

2021

/ 03/0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张大爷,这是我们邮储银行的智能柜台,就跟我们的柜员同事面对面一样,很多业务都能在这里办理”,2月22日,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辛庄支行大堂经理任静正在帮助、指导老年人使用智能设备办理业务。

  随着金融科技的发展,银行网点的功能越来越多地搬到网上、手机上,面对社会智能化的趋势,老年人金融服务成为银行亟需解决的痛点;为方便老年人办理业务,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依靠科技赋能、强化智慧助老,在大厅专门设置党员先锋服务岗,辖内网点设置无障碍坡道、移动填单台、爱心专座等人文关爱设施,配备轮椅、老花镜、血压仪等便利设备,为前来办理业务的老年人提供了便利,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遇到的种种“痛点”、“难点”;依托“自营+代理”的190处网点和完善的电子银行网络,为城乡居民提供水电暖、代发工资社保等各类民生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