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携手企业奉献爱心

2021

/ 03/0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长期以来开展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反哺社会,履行社会责任。在开展脱贫攻坚行行动中,该行在对贫困户开展精准帮扶的同时,还积极探索“银行+企业+贫困户”的扶贫模式,通过支持带动能力强、有责任感、有爱心的企业发展壮大,来带动更多的贫困户走上增收致富之路。坐落于冠县东古城镇的海龙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便受益该行的资金支持。公司在不断做大做强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经常到该行帮扶的贫困家庭中捐款捐物,送去一片爱心。

  海龙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生产砂型铸造件的企业,产品大多出口海外。“作为企业,我们不仅要发展自身、提高经济效益,还要时时刻刻牢记社会责任,回报社会。”海龙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马建立对记者说,“我们企业从建立之初便得到了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在疫情发生之后,他们还为我们提供资金支持,让我们新上了先进的铸造设备,使企业的发展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企业的效益好了,马建立便带领全体员工全力去帮扶周边的人,为有需要的村修路、架设路灯、资助贫困大学生等等。

  “我不仅要感谢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的金融支持,还要感谢他们鼓励我们企业去服务社会、回报社会,让我们在提高经济效益的同时提升了社会效益。”马建立这样说,“今后,我们还要一如既往地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动更多的贫困户一起增收致富。”(通讯员 顾丽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