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保春耕抢送金融“及时雨”

2021

/ 03/0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紧抓春耕生产开展的关键时期,主动作为,多措并举,积极拓展平台合作,大力发展线上产品,坚持“抗疫”、“发展”两手抓,持续做好金融支持春耕生产工作。

  该行今年元月份提前部署春耕备耕金融服务工作,抢抓农时,省市联动,积极对接各级政府部门,获取重点行业客户名单,开展上门走访,同时,积极对接重点涉农龙头企业,通过核心企业批量获取种植户、经销商等上下游交易数据,据此主动提供及时的金融服务。依托农担平台,宣传推广鲁担惠农贷等低利率政策性补贴产品,重点解决供应链客户贷款难、担保难、效率低和利率高等问题,有效提升供应链运转效率和服务能力。

  结合目前线上产品需求的大趋势,该行大力支持线上支用贷款。充分发挥极速贷、E捷贷线上支用的便捷优势,引导符合条件的客户办理极速贷和E捷贷线上支用,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和服务效率。为便于广大农村客户更加快捷地了解邮储银行相关产品,该行还采取二维码方式推广,重点锁定农资销售,粮食、蔬菜大棚种植,养殖、农副产品收购加工业等农业相关行业,通过行业关键人开展二维码线上营销,提升服务广度。在线下渠道,该行利用农村信用体系建设,依托重点行业客户名单,筛选出行政村内优质客户评选信用户,进行线下触达服务,送贷款到户。

  针对有些农户受到疫情影响的情况,该行妥善用好延期还款政策,对于受疫情影响还款暂时困难的春耕生产客户予以贷款停息、展期操作,保障春耕备耕工作顺利开展。(通讯员 代立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