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开展“3·15”集中宣传活动

2021

/ 03/1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提高普通市民对金融消费风险的认知与防范,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提升金融知识宣传的覆盖面和社会影响力,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全面开展金融消费者教育宣传活动。

  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积极创新线上宣传,各网点员工各展所长,采取抖音短视频、美篇、漫画等多种线上宣传模式,提高金融知识的可获取性及便利性,同时深入开展线下宣传,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下,组织员工走进市场、社区,运用真实案例向市民讲解个人客户信息保护、非法集资、洗钱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同时对金融业务问题进行解答,引导市民树立正确的消费观,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责任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

  在做好普及金融消费者八项法定权利的同时,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重点聚焦老年人等重点人群的金融知识普及,针对老年人容易遭受非法集资、网络与电信诈骗等不法侵害的情况,通过宣传活动耐心向老年人讲解防范电信诈骗小窍门,普及手机银行基本功能等常用金融知识,帮助老年人识别金融交易活动风险,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将继续以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为服务宗旨,持续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为金融消费者提供更暖心的金融服务,切实履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与担当。(通讯员郎咸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