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曲阜支行为行动不便退役军人开展上门服务

2021

/ 03/1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图为邮储银行曲阜支行员工罗蜀君为退役老军人在移动设备上办理业务

  初春将至,暖意浓浓。近日,邮储银行曲阜支行的青年员工也把暖暖的服务送到了当地退役军人的家中。

  该行在前期下乡开展金融知识普及的过程中了解到,曲阜多个乡镇的退役军人群体均存有年迈体弱、行动不便、卧病在床等无法亲自到网点办理金融业务的情况。为了帮扶这一群体能够正常办理银行业务,解决出行障碍,该行立即组建服务小队,制定了专属退役军人群体的上门服务方案,对曲阜8个乡镇全覆盖。在村支书的带领下,服务小队挨家挨户走访核查情况,为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办理退役军人服务卡激活等综合金融服务,为退役军人开设出一条金融服务绿色通道,让广大退役军人感受到暖暖的人文关怀,大力营造了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得到当地百姓的一致认同和赞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