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淄博市分行组织公益植树活动

2021

/ 03/1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草长莺飞春意浓,植树造林正当时。为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3月13日,邮储银行淄博市分行组织开展“种一棵小树 绿一方净土”公益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邮储银行淄博市分行志愿者们种下一颗颗小树。在和煦的春风中,挺拔的树苗错落有致,植树现场一片繁忙景象。参加劳动的志愿者们在一起劳作的同时交流着不同工作领域的心得体会,并在许愿卡上写下“多姿多彩”的心愿,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公益植树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员工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而且增强了员工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员工争做生态文化的传播者、绿色家园的建设者、绿色环保实践者,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绿色家乡贡献青春力量,通过植树造林绿化美丽淄博,进一步改善淄博环境,让淄博的山更绿、水更清、花更多、景更美。(通讯员 徐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