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开展“3.15”金融知识进乡村活动

2021

/ 03/1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消费者权益宣传教育活动,将金融知识送到田间地头。

  活动中,该行工作人员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份,围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远离非法集资”、“保护个人信息”等主题内容开展宣传,宣讲警示案例50余起,全方位、多形式向广大农村金融消费者提示金融风险点和防范手段,引导群众树立理性消费意识,帮助广大金融消费者提升风险责任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秉承金融为民、便民、惠民理念,该行向村民开展移动支付现场体验活动,向群众讲解了移动支付及银行卡助农取款业务等便捷支付服务,对老年人在使用智能机具设备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同时针对农村地区消费者对个人理财和储蓄等规划意识淡薄、信用观念薄弱等特点,该行突出家庭资产配置和征信知识等主题宣传,引导合理消费和守信行为,让农村居民理性投资,守护好自己的信用。(通讯员 李金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