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泰安市分行:延伸服务解民忧

2021

/ 03/1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家住泰安市岱岳区的王大哥有点愁眉不展,他的父亲年事已高,常年瘫痪在床,前几天脑出血,急需取钱交医疗费。但王大哥想要办理的业务是定期一本通支取业务,该业务需要持证人本人办理,而王大哥一本通的户名是其父亲,但其父亲却无法亲自前来银行网点办理业务。如何取出老父亲存折中的钱成了让他头疼的事儿。

  邮储银行泰安岱宗支行了解到情况后,为王大哥开启了“绿色通道”,采取柜面延伸服务的办法,以上门服务来解决他的实际困难。

  该行随即安排两名员工,上门为王大爷办理存款支取手续。这次上门服务的岱宗支行营业主管徐雯雯工作经验丰富,她与老人先进行了耐心而细致的沟通,又尝试各种办法,让老人慢慢理解清楚上门服务要办理的业务,在确定了实际情况及老人真实意愿之后,两名工作人员扶老人从床上坐起来,完成拍照以及签字确认等程序。

  近年来,针对老年客户、行动不便等情况,邮储银行泰安市分行秉承在坚持制度执行的前提下,为客户尽可能提供服务便利,将柔性的服务融入刚性的行规当中,为客户提供带有温度的金融服务。(通讯员 杨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