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开展“邮爱公益日”主题活动

2021

/ 03/2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有你、有我、邮爱

  “有你、有我、邮爱!”3月19日,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启动了“回眸百年 砥砺前行”3.20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该行各级分支机构通过电话会议系统参加活动启动仪式。

  据悉,2017年3月20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成立十周年之际,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邮爱公益平台”,设立“邮爱公益基金”、实施“邮爱成长计划”、成立“公益志愿者协会”,并将每年的3月20日定为“邮爱公益日”。成立四年来,“邮爱公益基金”已累计募集资金3200余万元,通过开设“邮爱自强班”,向考入大学的优秀高中毕业生发放“邮爱奖学金”,受益学生6200余人。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员工组成的健步走队伍喊着嘹亮的口号,挥动邮储银行公益志愿者协会旗帜,在中海公园开展了健步走活动,面向社会宣传“邮爱公益”,传递公益精神。来自该行的80余名员工身贴公益标识、发放宣传折页,呼吁社会爱心人士参与,传播人人公益的理念。“通过开展公益健步走、线上爱心捐步、“一起捐”公益募捐等活动,进一步凝聚社会力量推动公益事业发展,推动邮爱公益项目在滨州落地生根,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启动仪式上,该行党委书记、行长鲁成军表示。

  近年来,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在做好自身发展的同时,始终牢记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活动,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了金融力量。一是积极开展“慈心一日捐”、“圆梦助学”、赈灾捐款、爱心献血等爱心捐助活动,各类捐助达百万余元。二是全力做好文明共建活动,各级分支机构积极参加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围绕包片区域切实做好道路卫生清洁,参与人员千余次。三是主动认领帮扶单位,做好与扶贫部门沟通协调,扎实开展金融精准扶贫,累计投放金融扶贫贷款9.8亿元,带动当地贫困人口400余人脱贫致富,同时通过各类金融政策、信息、资金、物资等方面予以全方位扶持,金融扶贫取得了显著效果。(通讯员 李金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