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 “乡农e贴”上线助力乡村振兴

2021

/ 08/1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8月5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助力乡村振兴线上专项贴现产品“乡农e贴”正式上线。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立即行动,详细制订试点方案,积极组织乡村振兴重点企业客户票据融资调研工作。当日,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为济南万瑞炭素有限责任公司办理了120万元“乡农e贴”业务,实现了该业务在山东省的首笔落地。

  据了解,“乡农e贴”是邮储银行在“邮e贴”品牌基础上推出的一款助力乡村振兴的线上专项贴现产品,旨在为乡村振兴重点产业和领域客户提供票据融资服务,支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完善产业链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积极满足中小微客户经营发展的资金需求,缓解其面临的“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的问题。该产品可为客户提供专项利率优惠、绿色审批通道以及信贷资源支持,客户在签订“乡农e贴”服务协议后,即可通过企业网银发起线上贴现业务申请,操作简单便捷,足不出户实现高效融资。

  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将充分利用“乡农e贴”产品试点上线契机,继续坚持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定位,紧紧围绕乡村振兴重点领域,着力构建线上线下有机融合的服务模式,打造服务乡村振兴数字金融银行,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大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