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德州市分行3.99亿元助力夏粮收购收官

2021

/ 09/09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手机查看

  “利率优惠,也没找保证人,两天贷款就到账了,效率太高了!”近日,黄河涯粮食收购商王经理通过邮储银行手机APP支用了80万元贷款。

  王经理从事粮食收购5年了,资金账户平均年流入量2000多万元。夏粮收购期间,资金短缺是他面临的主要问题,因无法找到保证人,贷款存在困难。邮储银行德州市分行客户经理了解情况后,立即与王经理对接,不到2天时间就以最优惠的利率为他办理了80万元信用贷款,解决了其担保难、融资贵问题。

  据了解,该行主动创新贷款产品,推出“粮食收购流水贷”。该信贷产品通过夏粮收购客户账户流水测算信用额度,并且可以在手机APP上进行支用,实现秒到账。此外,该行与省农担公司合作推出了“鲁担惠农贷”,利率减半,财政贴息,极大降低了客户贷款成本。

  7月份以来,邮储银行德州市分行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把助力夏粮收购作为当前提升金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今年累计投放夏粮收购贷款3.99亿元,有效助力夏粮收购圆满收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