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泗水县支行做优做强金融服务

2021

/ 09/09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手机查看

  2021年以来,邮储银行泗水县支行通过丰富数字化产品体系、拓展服务渠道、推动运营体系标准化和集约化、升级智能化风控体系等手段,继续加大对实体经济的信贷支持,全力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有效推动了小微金融高质量发展与银行自身高质量发展。

  当地村民有种地瓜的传统,而泗水县所生产的粉条获得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消费者更将其称为“素鱼翅”,粉条加工也成为当地农民收入的一项重要来源。

  近年来受行业市场的冲击,大部分粉条加工企业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资金短缺,天源食品有限公司就是其中较大的一家。邮储银行泗水县支行得知企业困境后,积极对接企业,从申请到放款,仅用3天时间,92万元信贷资金便发放到企业账户,获得企业及员工的一致称赞。

  “邮储惠农贷款帮我们解决了资金短缺难题,这批订单能够按期发货了!”望着一排排正在晾晒,准备发往韩国、日本的优质粉条,天源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跃激动地说。

  这仅是该行为解决粉条加工企业资金困难,主动上门服务,为企业授信放贷的一个缩影。此外,为了应对地瓜收购季,该行还为每户开展农户信用评级,统一授信后贷款随用随支,就像取款一样方便。特别是在急需用钱时,资金很快就能到账,让正准备储备地瓜的客户不再为了资金而发愁。

  据了解,今年该行充分利用国家政策支持,已向本地粉条加工企业发放贷款1000万元以上,带动20余家企业,提供劳动岗位500余个,有力促进了当地粉条加工行业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