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21

/ 10/1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保护存款人合法权益,提升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识,维护银行业经营秩序和金融稳定,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在全辖范围内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全面覆盖,主动服务进乡村

  为了进一步加强业务宣传覆盖面,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拟定分片包干计划、包干联系人及具体工作方案,完成宣传网点分配表,举办专题宣传活动,现场展示存款保险制度。同时,突出宣传重点,加大对城乡结合部、县域和农村偏远地区的宣传力度,组织相关部门结合助农取款点的设置拟定宣传方案,一方面在助农取款点张贴宣传海报,并对助农取款点的服务人员进行培训,利用服务人员做好本村的宣传;另一方面市行组建了宣传志愿者队伍并分片包干,与取款点服务人员协同配合,充分利用农村赶大集等人员聚集时进行集中宣传,实现以取款点为中心,向周边村镇的宣传辐射,不断扩大受众面。截至目前,累计进入226个社区、行政村进行业务宣传,受众达10万余人。

  多措并举,建立长效宣传机制

  网点日常宣传主要依托LED、宣传短片、发放宣传折页、开展理财沙龙等形式开展,并通过网点电视屏幕推送存款保险宣传文字、人行发放的各种形式的宣传视频,以广大群众“听得进、看得懂”的方式宣传存款保险政策,有效提升存款保险的社会认知度。

  同时,将存款保险嵌入业务流程。统一印制存款保险明白卡,所有网点随存取款业务发放,让“存款有保障”的理念渗透在客户的每一笔存、取款业务当中。升级客户排队取号机系统。在排队取号纸上添加存款保险宣传标语“本机构已按照国家规定参加存款保险”,最大限度扩大存款保险制度在银行的宣传触及面。另外,总行已在转入到账通知类短信模板中增加存款保险宣传文字“您的存款受《存款保险条例》保障”。

  下一步,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将继续借助行内资源,多条线联动,全行营销资源全面融合存款保险宣传内容,不断丰富宣传手段,切实提升存款保险宣传效果,强化公众对银行业金融系统的信心,彰显大行责任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