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威海市分行引金融“活水”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

2021

/ 10/2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积极落实监管部门关于开展“齐心鲁力·助商惠民”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专项行动的要求,邮储银行威海市分行加大融资力度支持,为个体工商户提供多元化、综合化的金融服务。截至今年9月末,该行2021年已为个体工商户投放贷款金额10.74亿元,贷款余额达到13.89亿元。

  “邮储银行真是帮了我大忙,三天贷款就到账,效率高利率还很优惠!”近日,个体工商户负责人苗经理通过邮储银行手机App支用了85万元贷款。苗经理从事酒水批发零售行业多年,该行业下游客户压款多,资金回流较慢,资金短缺是他面临的主要问题。邮储银行威海市分行客户经理了解到该情况后,第一时间与苗经理对接,向他推荐“极速贷”,仅3天时间就以最优惠的利率为他办理了85万元的贷款,解决了其担保难、融资贵的问题。

  该行针对个体工商户“短、小、频、急”特点以及普遍存在缺少有效抵质押担保的问题,主动创新贷款产品,推出“极速贷”。该产品是向具备良好数据信息、信用状况优质的个体工商户提供的经营性贷款,分为信用类极速贷和抵押类极速贷。除合同签署及办理抵押登记外,放、还款操作均由客户通过邮储银行手机App自主完成,申请后几分钟即可出审批结果,随借随还,切实提升客户贷款体验度。

  同时,该行还逐户走访,及时了解信贷需求情况,提高个体工商户贷款覆盖面;积极通过“金融顾问团”“送金融服务进万户、进市场、进乡村”等形式,不断丰富对接载体,为个体工商户解难题、送政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