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济阳支行开启“金融下乡村村通工程”

2014-11-10 15: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杨韬
分享到:

2014年11月5日,济阳县政府在全县召开“中国银行金融下乡村村通工程启动会”,并印发了《关于转发中国银行济阳支行金融下乡村村通工程建设方案的通知》。县政府王洪忠副县长、政府办公室周建茂主任、金融办罗佃华主任、济阳县人民银行牛传东行长、银监会驻济阳办事处负责人、济阳中行卢士玉行长、宜农公司负责人及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2014年11月5日,济阳县政府在全县召开“中国银行金融下乡村村通工程启动会”,并印发了《关于转发中国银行济阳支行金融下乡村村通工程建设方案的通知》。县政府王洪忠副县长、政府办公室周建茂主任、金融办罗佃华主任、济阳县人民银行牛传东行长、银监会驻济阳办事处负责人、济阳中行卢士玉行长、宜农公司负责人及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建茂主任主持,罗佃华主任宣读了建设方案。宜农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助农服务站运作管理模式,卢士玉行长做了补充发言。最后,王洪忠副县长做了重要讲话。

  “中国银行金融下乡村村通工程”是中国银行济阳支行响应国家发展普惠金融号召,支持济阳县当地经济金融发展的重要举措。根据《中国银行济阳支行金融下乡村村通工程建设方案》安排,中国银行济阳支行将分三个阶段来实施:第一阶段(2014年10月份——2014年12月),在各镇(街道)驻地以及择优选择1000人以上村庄进行试点,建设100家服务站开展分级试运行。第二阶段(2014年12月——2015年2月),在经济条件较好、人口较多的村庄,再建成100家服务站,进一步扩大覆盖面。第三阶段(2015年2月——2015年4月):在全县行政村完成服务站建设全覆盖,实现预定服务功能平稳运行。

  中国银行济阳支行力争在2015年4月底之前,在济阳县各行政村全面覆盖助农服务站,使金融惠民便民政策真正惠及广大农村居民。(中国银行济阳支行)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