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阳谷支行现金服务示范网点顺利通过人行验收

2014-12-01 15: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近日,在聊城市人民银行统一组织的验收活动中,中国银行阳谷支行通过全员的共同努力和积极准备,凭借扎实、稳健、优质、规范的服务,在现金示范网点评选工作中表现突出,获得了人民银行聊城分行的高度评价,以98分的成绩顺利通过验收。

  大众网聊城讯近日,在聊城市人民银行统一组织的验收活动中,中国银行阳谷支行通过全员的共同努力和积极准备,凭借扎实、稳健、优质、规范的服务,在现金示范网点评选工作中表现突出,获得了人民银行聊城分行的高度评价,以98分的成绩顺利通过验收。

  根据人民银行《山东省银行业金融机构现金服务示范网点管理办法》、省行《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现金示范网点建设实施方案》及市行争创现金服务管理示范网点的要求,为服务公众利益,提高支行现金服务水平,维护良好的人民币流通秩序,建立长效现金服务示范网点建设机制,中国银行阳谷支行自创建活动实施以来,全行上下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活动实施方案,确保了创建活动取得实效。

  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行上下的高度重视,一把手亲自抓、分管行长靠上抓,营业部的同志具体抓。该支行在日常工作中严格按照现金示范网点的要求,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专项开展相关工作。全行上下狠抓落实,全面推进。创建过程中其按照示范网点建设要求,分解各项任务,并将每一项任务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位人员,同时加强培训,将培训覆盖到柜台一线人员和后台整点人员。该支行还将现金示范网点建设作为一项长期工程常抓不懈,通过科学管理,总结经验,切实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维护人民币信誉,树立现金服务工作标杆。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