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聊城分行举办“奔跑吧,宝贝!”亲子运动会

2014-12-01 15: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蒋丽君
分享到:

近日,中国银行聊城分行工会和团委联合组织全辖所有学龄前儿童的员工家庭成功举办了“奔跑吧,宝贝!”大型亲子运动会。运动会在聊城市“哈贝熊”儿童中心举办,聊城市银监分局的家庭也应邀参加了本次运动会,期间共有73个家庭报名参与了活动,聊城分行为每位到场的小朋友都准备了十分精美的拼图作为纪念品。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中行的文化生活正能量,促进了员工家庭内部互动与沟通。

  大众网聊城讯 近日,中国银行聊城分行工会和团委联合组织全辖所有学龄前儿童的员工家庭成功举办了“奔跑吧,宝贝!”大型亲子运动会。运动会在聊城市“哈贝熊”儿童中心举办,聊城市银监分局的家庭也应邀参加了本次运动会,期间共有73个家庭报名参与了活动,聊城分行为每位到场的小朋友都准备了十分精美的拼图作为纪念品。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中行的文化生活正能量,促进了员工家庭内部互动与沟通。

  当日,活动在儿童中心老师欢快活泼的《小苹果》舞蹈中火爆开场,气氛相当热烈,宝贝们在各自家长的陪伴下争先恐后地参加了不同项目的比赛,并有近一半的孩子赢得了精心准备的丰厚奖品。一上午的时间,家长与孩子们积极互动,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也锻炼了宝贝的反应力和亲子配合度,每个孩子都玩得满头大汗、不亦乐乎,每个家长的脸上都笑意盈盈,整个现场欢声笑语连成一片。

  在活动的过程中,聊城中行还专门聘请著名的心理专家到场,为家长们现场提供了婴幼儿教育方面的心理咨询,受到家长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中行相关人士表示,每一位宝贝都是家庭的希望和未来,通过活动的开展,相信在给每一位宝贝都留下刻骨铭心的美好记忆的同时,也一定会促使每个家庭更加和谐,每个宝贝更加聪明、健康,每一位家长都更加体会到中行大家庭的温暖。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