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中行召开全年工作收官部署会 迎接“开门红”

2014-12-01 15: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11月26日上午,聊城中行召开全年工作收官部署会,主要任务是贯彻省行全年工作收官部署会精神,落实“稳收入、控不良、防案件”的要求,对全行年末收口工作进行强调和部署,为来年的“开门红”工作打好基础。中行市行领导、高级经理、各县支行、城区支行行长及市行各部门主任参加了会议。

  大众网聊城讯11月26日上午,聊城中行召开全年工作收官部署会,主要任务是贯彻省行全年工作收官部署会精神,落实“稳收入、控不良、防案件”的要求,对全行年末收口工作进行强调和部署,为来年的“开门红”工作打好基础。中行市行领导、高级经理、各县支行、城区支行行长及市行各部门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该行行长纪忠重点传达了中行省行全年工作收官部署会会议精神,分别对陶以平行长讲话、王锡峰行长讲话和省行各职能部门强调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传达,并结合聊城中行实际情况作了分析。之后,纪行长对聊城中行全年收官工作和明年“开门红”工作作出了部署。

  纪行长讲话时指出,全行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齐心协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行党委的决策部署上,强化“再造一个百亿行”理念、夯实客户基础的理念、主动服务一线基层的理念;要把“扩规模、调结构”检验出来,加快节奏,把措施转化为利润。同时要强化执行,确保完成。加大过程管理和精细管理,不折不扣地完成省行下达的任务,多做贡献,不能留后手、算小账,“没有大家,哪有小家”,这是一个态度问题,更是事业心与执行力的体现。

  加快储备,做好布局。纪行长表示,聊城中行不仅要布好明年“开门红”工作的小局,还要助力中行省行布好“三年内再造一个百亿行”的大局,要强化危机意识,不要等着督办。每一户都要维护到位,如何安排人员抓好项目储备、产品学习和调结构工作,部门主任和支行行长都要做到心中有数;要以人为本,加强员工队伍的培养,提升队伍素质去。

  纪行长还指出,在资产质量方面,要严防新“不良”,制定切实可行的清收化解方案;加强对企业资金链和担保链风险的排查,一手房贷款抵押落实情况排查、存单质押贷款排查,从源头把控风险;支行行长要履行监督职责,列明时间计划表,每年要分多次前往企业了解实际情况,客户经理每周去一次,要完善抵押手续,确保资产质量稳定,如果发生新增不良必将严肃问责;安全生产方面,市行领导将在年前对所有支行网点进行抽查,各支行行长也要加大对网点大堂、离行式ATM等方面的检查频率。

  最后,纪行长强调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以人为本,服务基层,支行一把手要加大思考,重视副职和员工的管理和培养;分行部门要强化服务基层意识,满意度评价落后的部门要认真反思。二是关于机构改革,分行党委以“高效、稳健”的思路,本着“有为才有位”的原则逐步推进,保持干部队伍的稳定,保证公平、公正。三是要认识到指标的严肃性和约束的严厉性,省行下达的目标只是最基础的底线目标,聊城中行决不能仅停留于此,必须多挣多做,保证全年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为来年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