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济南阳光新路支行帮客户兑换残币

2014-12-24 15: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冬日的一天,中国银行济南阳光新路支行的员工像往常一样在工作岗位上忙碌着,大堂经理在门口迎送着每一位客户。这时一位客户拎着一沉甸甸的手提袋进入行里,向大堂经理询问是否可以兑换残损币,数量大并且残损程度很严重,该客户声称已遭受数家不同银行的拒绝,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来到中国银行。

工作人员正对部分残损币鉴别

  冬日的一天,中国银行济南阳光新路支行的员工像往常一样在工作岗位上忙碌着,大堂经理在门口迎送着每一位客户。这时一位客户拎着一沉甸甸的手提袋进入行里,向大堂经理询问是否可以兑换残损币,数量大并且残损程度很严重,该客户声称已遭受数家不同银行的拒绝,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来到中国银行。阳光新路支行的大堂经理递过一杯热水,为不影响其他客户办理业务引领客户到等候区,表示可以兑换,并为客户详细讲解残损币的兑换标准。

  由于兑换残币极其耗费时间,又不能影响为其他客户办理业务的效率,支行的行长、副行长亲自进入柜台协助进行残损硬币的鉴别。硬币的磨损以及生锈情况特别严重,这给鉴别工作造成了不小的困扰。阳光新路支行的工作人员对每一枚硬币都耐心鉴别,对于个别损坏特别严重的,本着对客户负责的态度,需经过多人反复鉴别才会做出鉴定结果。最终,经过数小时的积极努力,所有硬币均鉴别完毕。客户对于我行工作人员的服务颇为满意,并不断地表达对我行员工的感激之情,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了贴心的温暖。

  “客户至上,用心服务”是中国银行秉承的服务理念,中国银行的每一位员工,早已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作为自己的价值取向,用自身的品行彩绘着人生画卷,诠释着用心服务这门艺术。(杨韬)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