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济南分行着力提升出国金融服务能力

2014-12-24 15: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中国银行济南阳光新路支行联合亨瑞国际咨询集团济南分公司在支行贵宾理财区成功举办出国金融业务宣讲会。

  中国银行济南阳光新路支行联合亨瑞国际咨询集团济南分公司在支行贵宾理财区成功举办出国金融业务宣讲会。邀请近六十个家庭、上百名客户到场。亨瑞国际的专家从移民、留学规划到美国税务政策对现场客户进行全方位的宣讲;中国银行的理财经理讲解了EMV白金卡、出国留学贷款、国际汇款等移民留学方面的金融服务。现场客户对于中国银行联合出国金融机构所带来的移民留学一站式、全方位的综合服务表示满意。

  中国银行济南分行利用传统海外业务优势,联合优质专业机构,着力打造出国金融服务一站式品牌形象,满足客户日益多元化的金融需求,积极践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杨韬)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