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济南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14-12-24 15: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近日,中国银行济南分行展开了“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济南分行利用全辖网点LED屏统一播放此次活动的宣传口号“金融知识早接触,走向社会有帮助”、“金融知识进万家,中行相伴你我他”等,并在全辖网点布放带有“金融知识进万家,中行相伴你我他”的易拉宝、海报和宣传折页,对到网点的客户开展宣传活动。

  近日,中国银行济南分行展开了“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济南分行利用全辖网点LED屏统一播放此次活动的宣传口号“金融知识早接触,走向社会有帮助”、“金融知识进万家,中行相伴你我他”等,并在全辖网点布放带有“金融知识进万家,中行相伴你我他”的易拉宝、海报和宣传折页,对到网点的客户开展宣传活动。该行还积极运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形式开展宣传,该行电子银行部的“小云在线”公众号开展了“开学季防诈骗很重要,家长、学生一定看仔细”等防金融诈骗的宣传活动。

  济南分行辖内各支行还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历城支行、历下支行赴山东大学各校区宣传金融安全知识、个人征信知识和理财知识。中大槐树支行以冷餐会形式,邀约家长及学生开展基金、理财、黄金等金融知识普及讲座。分行营业部以少年儿童烘焙活动形式,开展正确使用借记卡、密码保护、理财知识等宣传。该行各网点还利用周末时间,积极走进社区、走进市场,送金融知识到居民身边。

  活动开展以来,济南分行全辖共计发放宣传资料万余份,张贴海报百余张,举行赴大型社区或企业宣传活动4次,利用网点门前广场、空地开展周末、宵夜专项宣传等30次,深入社区、市场宣传超过50次。全辖共计接待客户超过1000人次,解答问题300多人次,宣传活动在全辖74家网点的覆盖面达到100%。(王绍辰)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