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济南分行举办辩论赛,激励员工承担更多社会责任

2014-12-24 15: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中国银行济南分行举行了“激辩青春 践行希望”青年风采辩论赛决赛。比赛共设“激辩青春”辩论赛和“践行希望”演讲比赛两个环节,经过前期初赛的选拔,本次共有6支队伍进入决赛。

  中国银行济南分行举行了“激辩青春 践行希望”青年风采辩论赛决赛。比赛共设“激辩青春”辩论赛和“践行希望”演讲比赛两个环节,经过前期初赛的选拔,本次共有6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辩题为:发展业务比防范风险重要(正方),防范风险比发展业务重要(反方)。比赛特设“践行期望优秀案例”抢答环节,现场观众踊跃抢答。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济南分行青年员工思想活跃、朝气蓬勃、争当先锋的青春风采。赛后济南分行行领导作了讲话,对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肯定。

  济南分行葛春尧行长在讲话中指出,发展业务和防范风险都要做好,既要确保自己不做违规违纪的事情,也要提高警惕不能被别人蒙骗。一线员工非常可爱,也很优秀,他们为行奉献的事迹令人感动,各级管理者要加强对员工的了解和关心。广大青年员工要向演讲中提到的这些优秀员工学习,并且要坚守自己的理想,不要在日常的工作中沉沦,不要甘于平庸;要时刻激励自己,时刻准备着去承担更多工作责任和社会责任。(王绍辰)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