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阳谷支行成功举办“快乐迎冬至,开心吃水饺”活动

2014-12-25 15: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大众网聊城讯 冬至时节“吃饺子”是我国北方地区的传统习俗,为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了解,培养团队协作精神,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中行阳谷支行于12月19日成功举办了“快乐迎冬至,开心吃水饺”为主题的包饺子比赛活动。该行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对团支部制定的活动方案做了把关和指示,最终活动得到了全行员工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

  19日晚,阳谷支行后院餐厅热闹非凡,全行员工齐聚餐厅,比赛还未开始,各部门已自行组织小分队进行整理工具、揉面、演练等准备工作。正式比赛于6点开始,共分“包的最快”、“最靓水饺”、“吃的最快”等三项比赛。经过办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富润城支行准备充分,以10分钟之内包完217个水饺的佳绩斩获“包的最快”荣誉称号。营业部组织得当,充分发挥员工想象力和创新能力,10分钟之内包出9种花样,荣获“最靓水饺”奖。经过三轮较量,育才路支行佟晓睿、富润城支行张婷婷、营业部薛飞三位员工获得“最佳吃货奖”。

  当晚的活动进行顺利,展现了阳谷支行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大家吃的开心、玩的开心、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夜晚。丛行长对团支部的组织做了肯定,并对本次比赛做了总结,要求在今后活动策划中也要广泛征求大家意见,多组织此类具有积极意义的活动,为全行搭建积极、健康的活动平台,进一步为活跃全行氛围、增强团队凝聚力做出贡献。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