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阿支行举办迎行庆员工趣味运动会

2014-12-25 15: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大众网聊城讯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员工身体素质,缓解工作压力,聊城东阿中行在21年行庆之际举办了迎行庆员工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共设了“仙人指路”、“孤岛求生”、“双人绑腿跑”、“压气球比赛”4个项目。项目的设置既考验选手的反应力,又考虑选手的技巧,有些项目更需要团队协作。通过比赛,大家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赛后大家纷纷表示会把此次比赛的精、气、神延续到工作中去,精神饱满的为每位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