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中行召开2014年年终决算会议

2014-12-25 15: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大众网聊城讯 近日,聊城中行召开了2014年年终决算会议,对年终决算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行领导、各部门分管主任、各支行分管行长及相关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管副行长提出全辖要高度重视决算工作,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提高认识、密切配合,严格按照“一切行动听指挥”的工作要求,认真执行并反馈每一项指令,确保真实、完整、全面、准确地反映各项业务活动和经营成果。同时,强调了年底之前严禁出现总账系统例外挂账,并将各支行年终决算工作情况纳入支行考核,做好全年经营工作的“最后一米”,确保年终决算工作顺利完成。

  市行运营部主任、财会管理部副主任对年终决算相关工作进行了着重强调。会议最后,市行财会管理部主任做了总结发言,并对年末收口计划、费用控制、会计决算、存贷款预测进行了重点说明,使全辖牢固树立全行一盘棋的观念,沟通协调,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做好年终决算工作。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