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县中行组织举行支持交通设施企业发展座谈会

2014-12-25 15: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大众网聊城讯 2014年12月24日,中国银行冠县支行支持冠县交通设施企业发展座谈会在支行八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县工商联领导、冠县交通设施行业商会成员企业代表、冠县支行领导班子全体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企业首先感谢了冠县中行对交通设施企业的支持和帮助,关键时刻拉一把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其次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像此种形式的座谈会自身都是首次参加,感谢支行提供这么一次机会能够让银企共聚一堂、通过沟通交流,共谋合作发展之路。再次,企业对支行创新金融支持模式,例如商会贷、商会卡、分期惠商通等业务帮助企业发展的做法十分支持和认可,希望今后支行能够给企业发展提供更多的优惠政策及产品。

  支行王文峰行长同样感谢了冠县交通设施企业多年来对冠县支行的支持、对支行产品和服务的认可,未来工作中冠县支行还将进一步创新形式、创新手段、依靠产品助力企业发展,来年的“燃气通宝”、银行卡直消额项目一经批准将会给企业带来更多的便利。

  王行长表示中国银行作为国有商业银行,将继续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经济发展战略,一如既往、全心全意为企业提供及时、可靠的金融支持、加大投放力度、做好金融服务,尽最大可能支持实体经济发展,银企携手为冠县经济发展做出应尽的贡献。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