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济南分行与省会大剧院联合发布 “中银山东省会大剧院联名卡”

2014-12-29 15: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王绍辰
分享到:

  

    12月26日下午,中国银行济南分行与山东省会大剧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国银行济南分行举行。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济南分行行长葛春尧,资深经理秦锐明、副行长周曙光,济南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庄岩、山东省会大剧院总经理崔欧、副总经理李景芳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葛春尧行长表示:“中国银行是中国国际化和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银行,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在一百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中国银行始终秉承追求卓越的精神,将爱国爱民作为办行之魂,将诚信至上作为立行之本,树立了卓越的品牌形象,得到了业界和客户的广泛认可和赞誉。中国银行济南分行选择在这样一个时机与山东省会大剧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建立新型战略银企伙伴关系,更好地为文化产业提供优质服务,贯彻落实全市做大做强文化产业的战略方针。 

  山东省会大剧院李景芳副总经理表示:“山东省会大剧院作为山东省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功能最全、设施最好的剧院。成立之初,就以打造齐鲁大地全新文化艺术殿堂、济南地区全新文化艺术地标为目标。我们相信山东省会大剧院与中国银行济南分行一定能够携手构建良好和谐的文化氛围,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文化艺术发展的成果。” 

  济南市文广新局庄岩副局长对山东省会大剧院与中国银行济南分行战略合作签约表示祝贺,并预祝合作成功。他指出,山东省会大剧院是我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重点项目,中国银行济南分行在我市金融体系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这次签约是我市金融业与文化产业的首次全面对接,有助于培育文化企业做大做强,对我市经济结构优化调整具有积极意义。 

  本次签约的同时发布了双方战略合作的结晶——“中银山东省会大剧院联名卡”。该“联名卡”是中行济南分行作为山东省会大剧院战略合作伙伴推出的一项特色银行卡产品。该卡集中行IC借记卡和山东省会大剧院会员卡功能于一身,可享受中国银行和山东省会大剧院提供的多项会员权益和超值优惠。 

  随着山东省会大剧院与中国银行济南分行双方代表在战略合作书上签字,山东省会大剧院与中国银行济南分行的长期友好合作也自此拉开序幕。此次合作是金融产业与文化产业的一次跨界联合,也是双方共同促进济南乃至山东地区文化事业发展的一次尝试。双方将以合作响应国家一系列支持文化产业发展的政策意见,探索建立文化、金融沟通协作机制,创新文化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搭建文化金融服务平台。相信伴随双方合作的日益加深,将为泉城的广大公众带来更多优质金融文化产品和便捷优惠的金融文化服务。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