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济南分行首家助农服务站正式对外营业

2015-01-12 14: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李菁
分享到:

  担当社会责任 服务“三农”发展

  12月30日,中国银行济南纬一路支行“长清区归德镇后夏村助农服务点”正式对外营业,这也是中国银行济南地区正式对外营业的首家助农服务站。中国银行济南分行李栋柱副行长、归德镇吴龙海镇长、宜农山东分公司甄江总经理、济南分行个人金融部、纬一路支行相关人员出席了开业典礼。

  济南分行李栋柱副行长向与会人士介绍了中国银行近年来取得成绩,并表示中国银行作为大型国有银行,将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人民银行、银监会关于大力发展农村金融的指示精神,助力农村金融及经济的发展,希望以助农服务站建设为契机,不断推进中国银行济南分行与县区村镇的合作,更好地为“三农”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长清区归德镇吴龙海镇长对后夏村助农服务站的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中行助农服务站建设对归德镇发展带来巨大推动力,希望中行能进一步加大对归德镇经济及金融发展的支持力度,推动双方在多项领域的合作再上新台阶。

  开业当天吸引了归德镇开发区中小企业业主、当地村民前来观礼并办理业务。后夏村助农服务点的设立,不仅服务周边村民百姓,而且通过与周边工业园区40余家中小企业进行对接,将为周边中小企业提供金融服务。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