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济南分行积极贯彻“一带一路”国家战略

2015-03-25 09: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杨韬
分享到:

  近日,中国银行济南分行为帮助辖内公司金融条线人员充分了解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以及支持企业“走出去”等业务相关知识,邀请中国出口信用保险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总经理葛玉及夏金宝主管开展“一带一路”及“走出去”相关政策专题培训,积极探索如何贯彻“一带一路”战略,结合自身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

  培训内容包括“一带一路”战略相关情况、“走出去”相关政策、中国出口信用保险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济南中信保与济南中行如何通过合作来把握“一带一路”机遇,共同支持企业“走出去”等等。

  此次培训取得了非常良好的效果,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中国银行济南分行将以相关政策为指引,继续加强与省商务厅等重点政府部门的联系,与国开行、进出口银行、出口信用保险等金融机构的合作,加大日常客户营销信息的搜集与整理,积极提供配套金融服务。充分利用中行在国际结算领域的领先优势,争做本地“一带一路”走出去项目企业的最佳服务银行。紧盯本地企业“走出去”、跨境人民币贷款、海外人民币发债等重点项目,争做本地“一带一路”跨境人民币业务的主渠道银行。(中国银行济南分行 杨韬)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