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济南分行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2015-03-31 17: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杨韬
分享到:

中国银行济南分行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高度重视服务水平提升。2015年3月,中行济南分举行“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并在全辖网点布放宣传易拉宝、海报和宣传折页,对到网点的客户开展宣传活动。

  中国银行济南分行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高度重视服务水平提升。2015年3月,中行济南分举行“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并在全辖网点布放宣传易拉宝、海报和宣传折页,对到网点的客户开展宣传活动。济南分行还积极运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形式开展宣传,电子银行部的“小云在线”公众号开展了“开学季防诈骗很重要,家长、学生一定看仔细”等防金融诈骗的宣传活动,送金融知识到居民身边。

  中国银行济南分行健全了文优组织体系、调整充实了优质高效服务工作的组织领导;制定了优质高效实施方案,开展优质高效服务“示范网点”创建活动;组织全辖深入开展规范网点物品摆放杜绝乱张贴乱摆放乱悬挂自查整改活动,网点经营环境大大提高。在银行业协会组织的“五星级”网点创建活动中,该行制定了《济南分行评选文明规范服千佳示范单位工作实施方案》,狠抓“五星级”网点创建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强化服务管理,进一步规范客户投诉处理工作,不断提升社会责任意识和整体服务水平。

  经过不懈努力,2014年中国银行济南分行网点的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及社会声誉不断提高,2014年上半年文优服务工作在济南市人民政府开展的全市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中评议名次位列济南地区各专业银行榜首,受到济南市人民政府的通报表彰;2014年下半年在银行业协会开展的“五星级网点”评选中,中行济南明湖东路支行被银行业协会评为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网点”,并获得“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