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济南分行大力发展分期业务,助力惠民金融

2015-05-28 17: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杨韬
  

  中国银行济南分行积极践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大力发展分期业务,不断开拓创新,为百姓提供更加便利快捷的金融服务,助力惠民金融。

  做大特色分期业务

  中国银行济南分行继续大力拓展广大市直客户办理该行特色分期业务,延续2014年强力优势,继续发力,不断提升服务,吸引更多市直客户主动到该行办理特色分期业务,较强的产品优势使省财政厅、山师大、省能源等党政教单位在集资建房时慕名前来选择该行办理此业务。在市场上打响了该行产品知名度,提高了该行美誉度。

  积极推进卡户分期业务

  积极推进网点卡户外呼工作进程,采取网点外呼与直销外呼相结合的模式,深度挖掘消费客户,逐步向低额度客户渗透实施因客定价政策,制订卡户分期手续费优惠政策,对优质客户、高风险客户、员工制订出差异化优惠费率,提高了持卡客户对该行的“交易分期”、“账单分期”业务的认知度。

  做实专向分期业务

  做实该行传统汽车专向分期业务,夯实目标客户,拓宽业务渠道。有效利用现有车商让利、贴息合作等惠民政策,为更多百姓提供金融服务。加大合作车行营销力度,大力发展汽车专向分期贴息业务,密切车行合作关系,稳步提高中间业务收入。积极开拓思路,开展业务创新,依托汽车专向分期,成功引入汽车融资租赁业务,实现了与山东创盛融资租赁公司试点开办汽车租赁分期业务,开辟了汽车分期新模式和业务增长。

  大力拓展商户分期业务

  不断丰富分期产品种类,优化客户结构。在现有分期产品的基础上,选择优质客户群体,实现分期业务的叙做。根据居民日常生活和新生代年轻客户群体大额消费需求,筛选辖内各类有商户分期需求的知名商户,加强该行商户分期业务拓展。依托核心企业、依据上级行担保类商户分期业务相关政策,积极叙做交通、涉农、民生类商户分期业务,服务更广泛的百姓群体。(中国银行济南分行 杨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