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济南分行紧抓市场机遇个人业务市场份额大幅提升

2015-05-28 17: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纪媛
  

  中国银行济南分行长期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以利润增长为目标,强化过程管理和工作落实。该行紧抓市场机遇,大力提升市场份额,推动个人金融板块各项业务全面发展。

  一是紧跟资本市场,加强投资类产品交叉销售。二季度资本市场持续火爆,客户对基金产品、三方存管业务需求加大。该行要求全辖各支行紧抓这一有利时机,以理财经理为中心,以资产配置为卖点,全力促进基金销售和积存金销售,渗透理财产品销售承接存款转移和投资回流资金。同时根据外汇市场变化和出国旅游、留学旺季的到来,积极营销结售汇业务。

  二是大力发展住房贷款。根据总行“稳固住房贷款基础地位”的发展要求,充分利用国家关于住房贷款政策调整的机会。持续做好总行与重点开发商联合开展的“总对总”项目营销活动,努力实现总对总楼盘营销活动对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发展的重大突破。同时积极与当地优质开发商开展合作,大力叙做楼盘项目。

  三是借助市直单位特色分期业务的市场影响力,做大做强各类分期业务,继续扩大分期业务规模,快速拉动收益提升,做好项目储备,全力营销党政军教等单位集资建房统一装修项目;大力发展卡户分期外呼营销,促进中收业务快速增长。(中国银行济南分行 杨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