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济南分行调整信贷结构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2015-05-28 17: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李菁
  

  今年以来,中国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应对经济新常态,创新产品和服务,调整信贷结构,担当服务实体经济的责任,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过程中,充分彰显“做最好的银行”的理念。

  紧紧围绕国家宏观形势和产业政策,认真贯彻服务实体经济的信贷政策,优化授信产品结构,明确产业授信投向,进一步做到盘活存量、调整增量,统筹摆布海内外授信额度,充分利用表内外产品,力促各项授信业务的快速增长,实现本外币贷款市场份额提升目标。

  加快信贷结构调整,重点支持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工程、城镇化建设、企业走出去等项目;继续将信贷规模向信用卡、个人贷款等居民消费类授信倾斜;认真落实国家支持小微企业的政策,大力支持稳健经营、有核心竞争优势的优质中小企业。继续发挥海内外一体化优势,积极叙做国际结算、跨境人民币等业务,从海外引入低成本资金满足客户融资需求。(中国银行济南分行 李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