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中行积极调整贷款结构 稳固住房贷款基础地位

2015-05-28 18: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王绍辰

  济南中行根据总行“稳固住房贷款基础地位”的发展要求,充分利用国家关于住房贷款政策调整的机会,多措并举加快发展。

  在住房贷款方面,持续做好总行与重点开发商联合开展的“总对总”项目营销活动,把“总对总”合作作为增加业务储备、加快业务发展、拓展优质客户的重要手段,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努力实现总对总楼盘营销活动对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发展的重大突破。积极与当地优质开发商开展合作,大力争揽楼盘项目。在积极开展营销活动基础上,各行应进一步构建开发贷款、按揭贷款、购房资金托管、e社区金融服务、代发薪等全链条金融服务模式,发挥个贷的综合带动作用,培育新的业务增长渠道。在个人经营类贷款方面2015年发展重点锁定为定价水平高、交叉销售强、综合带动大的“商圈贷”。在把控风险的情况下,将指导全辖做好贷款收益与风险管理的综合衡量,从而提高综合收益水平。在个人消费贷款方面强优质消费贷款产品,以工薪贷、外汇留学贷款为抓手,稳步推进信用类消费贷款的增长,提高跨境业务收入。(中国银行济南分行 王绍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