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中行以个人客户为主线 以产品为纽带 有效稳定个人存款

2015-05-28 18: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王绍辰
  

  济南中行持续做好批量客户营销。加大新增客户营销力度,特别是做好保障卡、杏林卡、薪享卡、常青树卡的批量发卡,同时加强保障卡专属理财、代发薪专属理财、中老年客户专属理财等营销的有效性和针对性;持续做好售后服务提升工作,特别是长期合作代发单位的联合活动、客户回馈等工作,提高代发资金的留存率和产品交叉销售率。以中高端客户服务APP的落地应用为契机,一方面加强对理财经理维护客户的管控和辅助,加强客户经理与客户之间的互动和联系。加强与积分商户合作,增强客户体验,提高客户黏性。推进网点破万工作,重点帮扶有效客户不足1万户的网点,通过产品、活动、渠道和管理四位一体的工作方式,尽快提升网点有效客户群数量。

  此外,济南中行以产品为纽带,以产品创新促存款。加强对个人智慧主办账户、智能通知存款、联名账户等总行新产品的培训及应用力度并大力推广,带动存款提升。突出主办账户综合查询、智能定存、资金归集亮点功能,以六款套餐及场景应用模式,进社区、园区、市场开展针对性营销。对于频繁办理结算业务的各类个体工商户、经营类个贷客户、小微企业主等,以产品及服务组合打包形式营销,沉淀结算资金。抓住机构考核中将表内理财计入存款的有利时机,积极稳定和促进表内理财快速发展,利用表内理财蓄水池作用稳定日常存款新增。  (中国银行济南分行 王绍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